close

關西7日再慢慢補上

最近心情總是有點難平靜

因為想到就快回台灣了 就覺得好焦慮

回到學校上課是很開心的學生生活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 因此學校走了很多同學 各奔多西

少了一些每天的習慣跟期待

不過明顯的感覺跟學校的朋友感情變好了

上課的時候開心的笑笑鬧鬧

大家第一天就問我是不是只待到這學期 還一直叫我不要走

(我也不想走阿!!哭哭 但總是要面對現實)

 

這學期意外的導師還是米山老師

上學期因為覺得老師可能會換了 面談完還自己小感傷了一下

然後這學期有島崎老師的課學的很幸運

還有今天上了新的老師森田老師的課

覺得森田老師超棒的 會補充很多東西講話又很清楚幽默

她最喜歡的藝人是SMAP 還唱了SMAP的歌跟做了迷妹必備的手勢

因為老師一開始在大家自我介紹時會問大家喜歡什麼好讓老師記憶大家

Maggie說她喜歡ARASHI 老師就用那種你諷刺SMAP老的口氣

結果換我時我說我喜歡年紀更小的傑尼斯 老師又做出諷刺我~~的表情

還好不好意思說了 Hey say jump 跟 Kis-my

只是因為現在日本kis my比較紅 老師就做了"喜歡Kis my 的Annie"的筆記

(其實我喜歡的是hey say呀!!!吶喊~~)

 

這學期我覺得很好的事可以選課 也就是目的別的班級

感覺可以學比較多東西

像我看到商用日語(ビジネス) 就毫不猶豫選它 畢竟我學商的

其他有像EJU(考日本大學的留學考) JLPT(日檢) 寫作 閱讀 ....等等可以選擇

除了商用日語也上了N2的課 有點硬 但總比自己念好 比較容易吸收

總覺得當初進來時如果可以考進高一級的班就有選修課就好了 雖然回去打基礎也是有很多收穫

就好好享受最後的一學期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