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52  

3/10

就是一個硬要跟的日子

不過終於也有在日本看畫的經驗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藝術咖

但是還好我是基督徒 這個世代的畫都有很多聖經故事

於是我們兩個就跟李路還有被我們叫超哥的學長一起約在上野的國立西洋美術館

這天天氣很好 李路事先預告我們很熱叫我們不要穿太多

一出門馬上狂風來襲 天都是黃的 眼睛進沙都張不開

但這是場風雨無阻的聚會 haha

 

原本以為學長是個滿嚴肅的人 沒想到人超親切

雖然小遲到但我們才不會在意 而且國際學生證派上用場 少了300日幣

他跟我們的好朋友小鼻孔都是美術專門的

然後還是江蘇人 obba江蘇style

但即將畢業 かなしい。。

 

這次看畫很有趣 小鼻孔一邊解釋畫風色彩等等我一邊講解背後的聖經故事

只是看到耶穌受難的圖心理還是會小小的不舒服

 

中間白癡小插曲

超哥因為眼睛進沙眼睛痛 我還問他需不需要眼藥水

但我後來發現我眼藥水根本就一直放在家裡

好險他說不用 不然我就太蠢了

小鼻孔事後還笑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那有阿 就講一個很蠢的事而已阿

 

看完畫後一起去吃了日本份量很小的薩里亞

當然就是一直糗小鼻孔囉

不過再次強調超哥真的人很好

然後日本櫻花開了呢

真是美好的一天

DSC04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